蘋果笑了!iOS 12全球更新率破8成、狠甩iOS 11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笑了!iOS 12全球更新率破8成、狠甩iOS 11
  • 字級
蘋果笑了!iOS 12全球更新率破8成、狠甩iOS 11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iPhone銷量讓蘋果愁顏不展,但iOS的更新率卻讓蘋果笑了!根據外媒報導,蘋果iOS 12系統自推出後便相當受到使用者歡迎,不到一個月時間就得到50%的升級率,截至去年12月為止,已經有70%的蘋果裝置使用iOS 12系統,而近日iOS 12的升級率已經突破8成,和iOS 11推出後迎來了完全不同的風景。

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截至本月24日止,全球所有運行iOS的裝置,有80%都是運行iOS 12系統,相當於5個運行iOS的iPhone、iPad或iPad,就有四台是使用iOS 12系統,驚人的是,若將範圍鎖定在過去年四年的機型,則iOS 12的裝載量已經達到83%。

若把iOS 11與iOS 12的更新率相比,前者在發布一年後才達到約70%的升級率、來到85%則是在iOS 12正式版發布以前,也就是去年9月才達到。而iOS 12達到70%升級率卻只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顯示iOS 12比起iOS 11更加受到使用者青睞。

為什麼iOS 12會更受到歡迎?因為iOS 12對舊機種相當友善,不少用戶在升級後都表示,新系統讓手上的iPhone又活了過來;且從iOS 12發布至今仍未出現過重大瑕疵,這與iOS 11系統中存在許多Bug的情況大大不同,使得iOS 12的裝機量超過了iOS 11。

蘋果即將在今年夏天帶來新的系統,該公司預定在WWDC 2019開發者大會上公布iOS 13系統,據傳將會新增黑暗模式,讓UI界面全變成黑色主題之外,還有組合控制中心和多任務切換器,更清晰的音量控制等等,但可能僅支援iPhone 7及以上的機型升級,像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SE等老舊機型,都將不再支持系統更新。

消息來源:Phone Arena9to5ma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OS 12安裝率超過75% 大幅超車iOS 11去年表現
蘋果用戶看過來!iOS版Gmail 終於有了支援多帳號的收件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pixaba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