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看過來!iOS版Gmail 終於有了支援多帳號的收件匣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用戶看過來!iOS版Gmail 終於有了支援多帳號的收件匣
  • 字級
蘋果用戶看過來!iOS版Gmail 終於有了支援多帳號的收件匣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因為工作需要,會擁有多個Gmail帳號,而這對Android的用戶來說並不是困擾,因Android版本的Gmail早在近四年前就已經開放支援多個帳號整合,不過現在iPhone的使用者們也不用煩惱了!這項期待已久的功能Google預計會在15天內推送給所有iOS的用戶。

對於要在同一台行動裝置上使用多個Gmail帳號的人來說,勢必得透過帳號切換才能閱讀郵件,這個動作其實給人帶來不小的困擾,因此不少人轉而透過其他Email App使用這項功能。

Google聽見用戶的需求後,在2015年初將Gmail整合帳號功能推送給Android的用戶,但iOS的用戶直到現在才能使用。現在iPhone及iPad的用戶能夠在Gmail App整合私人、工作、G Suite或第三方IMAP郵件帳號,只要打開該App中左邊藍選單的所有郵箱,就會列出所有帳號。Google表示,用戶不必擔心這些帳號間的郵件會互流。

另外,除了iOS版本Gmail 終於有了支援多帳號的好消息外,Google也在近日於官方推特上公布最新數據,宣布Gmail在全球已擁有15億用戶,意味著每5個人就有1人使用Gmail信箱服務。

Gmail在2012年全球累積用戶人數達4.25億,並在2015年累積達9億用戶數,足足成長超過1倍以上,同時也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得越來越多人透過手機收發Gmail信件內容,至今已經成為Google相當重要的發展項目之一。

除了這次對iOS用戶釋出的更新,Google也在這幾年持續讓Gmail服務變得更好,像是增加智慧回覆、10秒內回收信件、自動銷毀等功能,讓使用者更方便透過Gmail聯繫工作事項,或是與他人溝通。

消息來源:g suite update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手殘人不可錯過!Gmail手機版正式推出「回收信件」功能:10秒內都有救!
手機版Gmail更新!加入「機密模式」時間到了自動銷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G Suit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