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人不可錯過!Gmail手機版正式推出「回收信件」功能:10秒內都有救!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手殘人不可錯過!Gmail手機版正式推出「回收信件」功能:10秒內都有救!
  • 字級
手殘人不可錯過!Gmail手機版正式推出「回收信件」功能:10秒內都有救!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雖然現代人大都喜歡透過通訊軟體來對話,但電子郵件的通訊方式仍未完全消失,是職場上不可或缺的傳訊工具;而郵件就和許多通訊軟體一樣,送出後就無法反悔,但現在Gmail手機版終於正式推出「回收信件」功能,讓用戶10秒內都來得及拯救自己的人生!

其實Gmail網頁版早就有回收信件的功能,而Google曾在2015年時將該功能增添到Google Inbox App中,不論iOS或Android的用戶都能使用,但若使用官方的App便無法使用該功能,而現在Gmail app 升級至8.7版本後,終於有了回收功能。

用戶欲使用該功能的話,得將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能看到介面右下方多了一個「復原」的預設選項,只要在十秒內收回,即可將該信件撤回至編輯介面。

Google表示,若想要更改撤回郵件的時間長度,可直接在設定中的取消傳送選單中更改傳送期限,而若用戶使用該版本卻還未收到此功能的話,建議可重新開啟Gmail App,據了解這可能是因為該項更新是透過伺服器端新增,故有推送範圍的差異。

消息來源:engadget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手機版Gmail更新!加入「機密模式」時間到了自動銷毀
一直收到自己寄的垃圾信件 Gmail系統出包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