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安裝率超過75% 大幅超車iOS 11去年表現 - 匯流新聞網

LIFE

iOS 12安裝率超過75% 大幅超車iOS 11去年表現
  • 字級
iOS 12安裝率超過75% 大幅超車iOS 11去年表現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升級速度有史以來最快的蘋果作業系統iOS 12安裝率日前突破75%,遠遠超過iOS去(2018)年同期的65%,廣受全球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使用者的喜愛。

蘋果公司(Apple)在最近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中表示,在過去四年推出的iOS設備中已有78%安裝了iOS 12,超過去年1月時iOS 11僅65%的安裝率。目前這些設備中仍有17%使用iOS 11,5%使用iOS 10或更早的版本。

iOS 11推出後被使用者批評為「蘋果最差系統」,在開始推送後被部分使用者稱為「電池殺手」,當時行動安全公司Wandera從5萬部iPhone與iPad中統整了其在運行iOS 10、11作業系統時的耗電量差別,結果裝置在運行iOS 11時的電池使用壽命比iOS 10的速度快上2倍,甚至有手機發燙、無法連接Wi-Fi網路等多種問題。

與iOS 11相比,iOS 12較聚焦在改善性能、維護系統穩定性方面,在提高舊型設備的性能亦讓使用者大呼有感,大獲iOS使用者們的歡迎。蘋果先前曾舉出iPhone 6 Plus為例,iOS 12可提升該機種啟用App高達40%的速度,滑開相機的速度也提升了70%。除了擴增實境(AR)以外,iOS 12並沒有重大的革命性更新。

至於下一代的iOS 13已有相關傳言出現,據報,這代作業系統將包括針對iPad的新功能,例如改進文件應用程式,或者用於打開同一應用程式內多個視窗的應用內選項卡等功能,預計蘋果公司將在今年6月舉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對外展示iOS 13。

消息來源:BGRMac RumorsApple Insid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OS 12升級速度有史以來最快 但Bug陸續爆出

蘋果用戶看過來!iOS版Gmail 終於有了支援多帳號的收件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蘋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