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嗨了!印度線上點餐服務Swiggy不僅外送餐點 還將生活用品送上門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懶人嗨了!印度線上點餐服務Swiggy不僅外送餐點 還將生活用品送上門
懶人嗨了!印度線上點餐服務Swiggy不僅外送餐點 還將生活用品送上門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想吃麻辣鍋、下午茶?滑滑手機App就能夠幫你送到家,但你知道現在不僅食物,就連生活用品也加入了外送範圍嗎?根據外媒報導,印度的線上送餐服務Swiggy近期表示,旗下的新服務Swiggy Stores,將允許用戶未來能訂購生活雜貨、藥品或是蔬菜、肉類等食品,讓消費者體驗更全面、方便的「懶人生活」。

Swigg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公司目前已經和印度古爾岡(Gurgaon)3,500家商店、200多個品牌達成合作協議,並在當地進行測試;這些合作商家提供了水果、蔬菜、商店中的各式雜貨,甚至到嬰兒用品、保健食品或寵物護理產品,消費者通通都能透過線上App訂購,預期一個小時內便可送到。

外媒推測,Swiggy未來將會面臨亞馬遜、沃爾瑪、Flipkart 等線上零售商之間的競爭,但同時間,Swiggy推出的這項服務也將助於該公司與當地的其他外送業者Zomato、FoodPanda、Uber Eats拉開距離。

Swiggy的聯合創始人及CEO Sriharsha Majety表示,公司長期以來便一直計畫,也擁有擴展食物外送業務之外的野心,這是Swiggy提升消費者生活質量的首個里程碑。

Swiggy去年底完成了10億美元的融資,該輪融資的投資方由南非媒體巨頭Naspers領頭,還有中國騰訊、對沖基金Hillhouse Capital以及Wellington Management等新加入的投資者參與其中。透過這輪融資,Swiggy估值增增長至33億美元,與去年初相比增長將近5倍,截至目前止,Swiggy已籌集了12.6億美元。

Swiggy表示,公司將利用這比融資招募更多機器學及工程專業人才,盼能推動旗下食品外送的AI技術,此外,還希望平台能提供食品配送之外的更多服務、擴展至更大的範圍。

消息來源:TechCrunchbusinesstod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印度餐廳拒與外送平台合作 背後有這兩大原因
印度市場成長驚人!不僅手機銷售潛力大 下載App、觀看串流影音也居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swigg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