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將提供5G連網 還帶有六顆相機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三星Galaxy S10將提供5G連網 還帶有六顆相機
  • 字級
三星Galaxy S10將提供5G連網 還帶有六顆相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如果你覺得今年的三星Samsung Galaxy S9變化不大的話,或許你能夠好好期待三星的新款S系列旗艦機。據外媒報導,Galaxy S10作為三星Galaxy S系列第10款手機,將會搭載5G連網功能,還會配備前二後四總共六個相機,預計將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據了解,三星Galaxy第十款手機預計將以「Beyond X」代號作為內部稱呼,可能會推出介於5.8吋至6.4吋螢幕大小的機種,也有機會推出6.7吋螢幕設計版本,並同時搭載前置雙鏡頭與後置四鏡頭設計的相機模組。

上個月底彭博社就已先行曝光不少Galaxy S10的消息。消息指出,S10系列除了會沿襲先前的標準款和「Plus」外,還會加入低價版,也就是類似於今年iPhone XS、XS Max、XR的高中低組合搭配。

三星預計將在明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期間揭曉Galaxy S10;雖然世界各國的電信商都希望能奪得先機,搶在明年底前推出5G服務,但科技網站THE VERGE指出,目前5G手機的實際效果可能不高,因此三星可能會生產數量有限的Galaxy S10 5G版本,並對應現有4G LTE連網規格作為主要銷售機種。

此外,Galaxy S10在手機鏡頭數量的增加,可能與市場上越來越多首機朝向多鏡頭設計發展有關,而三星本身也已在Galaxy A9、Galaxy A7上做過嘗試,另外包括華為、宏達電等也都開始增加手機鏡頭數量。

Galaxy S10系列預計將採用全螢幕設計,目前S9、Note 9仍保有螢幕上方與下方的邊框;攝影鏡頭、超音波指紋傳感器等皆是目前已傳得沸沸揚揚的規格猜測。不過,目前距離Galaxy S10系列正式亮相還有一段時間,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消息來源:WSJIndependent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迎接5G】三星強攻5G設備 喊話2020奪全球20%市佔
是手機也是平板?三星摺疊手機現身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