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比特幣ATM公司Coinsource獲准在紐約州交易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全球最大比特幣ATM公司Coinsource獲准在紐約州交易
全球最大比特幣ATM公司Coinsource獲准在紐約州交易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的比特幣ATM公司Coinsource終於獲得紐約州頒發的合法比特幣交易執照(BitLicense),這將成為各公司普遍採納的一大步,也代表比特幣產業向大眾採用又更前進了一步。

Coinsource自成立以來皆是透過臨時執照的方式在紐約營運,而今日該公司終於獲得紐約州金融服務部的比特幣交易許可證。據了解,Coinsource已在美國地區部屬了約40台BTM(比特幣販賣機),希望朝向設置200台的目標前進。這些BTM大多為雙向式,也就是說使用者能透過這些機器買賣比特幣,支援每天從5美元到5,000美元的交易。

Coinsource執行長Sheffield Clark 表示,打從一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希望為美國民眾提供一個可靠與便利的方式來買進數位貨幣,現在比特幣已經逐漸成為主流、被市場所接納,隨著我們獲得了合法的比特幣交易執照,比特幣產業向大眾採用又前進了一步。

紐約州金融服務部指出,雖然同意Coinsource的申請但同時也將全面性的進行嚴格的審查,並繼續對該公司的產品進行大力的監管。目前Coinsource為第一家獲得紐約比特幣交易可許證的BTM營運商。

不過,美國當局的監管對比特幣營運商來說是好還是壞,尚無法得知,因一般來說,監管會同時為新創企業帶來正面和負面的影響,而以比特幣交易執照 BitLicense為例,與其他鼓勵加密貨幣運作的監管法規相比,這種執照相對地較不鼓勵企業以加密貨幣營運。

消息來源:CC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顛覆性力量!Fintech影響力將超越ATM、Paypal與比特幣
【區塊鏈】比特幣投資商品越來越多 詐欺、操縱行為將隨之而起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oinsourc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