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5G】小米MIX 3確認搭上5G列車!雷軍:明年第一季推出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迎接5G】小米MIX 3確認搭上5G列車!雷軍:明年第一季推出
【迎接5G】小米MIX 3確認搭上5G列車!雷軍:明年第一季推出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小米昨(25)日在北京的故宮發表會上,除了揭曉最高搭載10GB記憶體的小米MIX 3北京故宮特別版,小米執行長雷軍也對外公開表示,確認將以小米MIX 3打造旗下第一款5G聯網手機,預計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

事實上,小米先前便已證實會在最快時間內布局5G聯網應用,而從過去小米與高通的長期合作,同時本身在物聯網應用也有所發展來看,加快腳步進入5G連網市場已經成為小米目前的發展重點之一。

小米表示,小米MIX 3將會 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機,也同時說明今年9月3日已經實現6GHz以下頻段的5G網路通話以及數據通訊傳輸,且已在今年10月藉由毫米波順利建立連接通訊。

另外,高通總裁Cristiano Amon在近日香港舉行的4G/5G 峰會上表示,明年至少會有兩款搭載5G連網技術的主要旗艦機問世,因此,外界預期小米已經在和高通的合作之下,完成推出5G連網手機的準備。

不過,雷軍在此次的發表會上並未透露太多小米MIX 3的5G連網版本具體細節,但相當有可能換上新款高通的處理器,並搭載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晶片,預計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

目前許多手機大廠包含華為、Samsung等廠商都已經確認將在明年推出支援5G網路的旗艦手機,而相當令果粉期待的iPhone也預期將在高通的5G解決方案下,間接帶動5G版本的iPhone在明年底前亮相,屆時相信這場5G大戰將會越來越精彩。

消息來源:engadget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5G手機快來了!高通預告:明年至少兩款旗艦機問世
5G版iPhone可能提前現身?傳最快明年底亮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