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Phone會是什麼樣子?郭明錤:將延續這兩個特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19年iPhone會是什麼樣子?郭明錤:將延續這兩個特點
  • 字級
2019年iPhone會是什麼樣子?郭明錤:將延續這兩個特點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蘋果今年秋季才推出新3款iPhone不久,外界就開始猜測明年蘋果究竟會端出什麼牛肉來?針對2019年的蘋果新機,向來對蘋果新品相當有一套的中資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的報告中表示,2019年即將推出的新款iPhone將延續今年新機的螢幕尺寸,防水等級也同樣達到IP68。

郭明錤認為,蘋果明年會延續今年的作法,同樣推出三款新iPhone,但2019年的新iPhone尺寸依然會沿用今年的設計,材質也相同,即包含兩款5.8吋和6.5吋的OLED螢幕的機型,以及一款6.1吋的LCD螢幕的機型;另外,防水等級仍然維持在IP68,可在最深2米水下停留時間長達30分鐘,不會再有提升。

雖然從報告來看,郭明錤提出的2019年新款iPhone具體內容不多,但他曾在今年六月提出預測,包括2019年將至少會有一款iPhone有3鏡頭後至相機,或是ToF(Time of flight)配置,也傳出2019年的新iPhone有機會搭載USB Type-C連接埠,而非Lightning連接埠。

此外,郭明錤除了對新iPhone進行預測,也在先前預言蘋果公司(Apple)將在2023年發表蘋果汽車Apple Car,且擴增實境(AR)眼鏡會來得更早,2年內就能見到!而蘋果的服務業務(包括Apple Music、iCloud以及App Store)以及AR、蘋果汽車三者,將為蘋果公司創造下一個兆元市值巔峰。

雖然距離蘋果下一次的新品發表還有一段日子,但相信時間越接近也將會有越多的訊息出現,果粉們可以好好期待蘋果下回的新品亮相!

消息來源:9to5ma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新機買氣不如預期?印度首週末銷量僅iPhone X的一半
iPhone XS自帶美肌效果?新相機系統引果粉討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