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年輕族群眼球!迪士尼推新App「Oh My Disney」 - 匯流新聞網

LIFE

吸引年輕族群眼球!迪士尼推新App「Oh My Disney」
吸引年輕族群眼球!迪士尼推新App「Oh My Disney」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迪士尼正積極地進攻串流影音領域,他們近日推出了一款針對千禧世代(約略於1981年~2000年出生的人)的免費視頻App「Oh My Disney」,未來該App將針對年輕族群播送迪士尼的相關內容。

據了解,「Oh My Disney」包含了迪士尼世界,以及漫威(Marvel)系列等影音內容,而這將吸引更多廣告商下預算,因為他們相當重視年輕世代的市場。迪士尼表示,這款App與YouTube相較,多了更多網站的安全性,近日YouTube因為不當影片而引發爭議,致使許多品牌商紛紛撤掉了在該平台上的廣告,迪士尼預期「Oh My Disney」將成為這些廣告商的新選擇。

在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的崛起之下,迪士尼正逐步地走向行動媒體化,上個月他們推出了自家的網路串流服務ESPN+,其中提供10,000個獨家即時運動賽事,用戶能透過訂閱的方式觀看,而這些賽事僅會在ESPN+播送,電視節目中不會播出,迪士尼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數位用戶。

迪士尼表示,觀眾觀影的方式已隨著時代改變,致使他們從電影、電視等內容中獲取收益變得越發困難,因此迪士尼欲打造自己的串流服務平台,希望從中獲取更多利潤。

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影音平台Hulu在近日與夢工廠達成合作協議,預期未來平台中的節目將更加有看頭,他們也計畫在明(2019)年推出一款針對家庭和青少年的新串流服務,吸引更多消費族群。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迪士尼強攻網路串流服務!節目將獨家轉播運動賽事
跨界合作!迪士尼要為Twitter打造「專屬節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Oh my Disney Twitte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