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EX車能網上海發表 6月正式登台帶動全新綠能革命 - 匯流新聞網

LIFE

IONEX車能網上海發表 6月正式登台帶動全新綠能革命
IONEX車能網上海發表 6月正式登台帶動全新綠能革命

▲光陽IONEX車能網在「2018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發表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機車龍頭光陽KYMCO研發超過2年半的IONEX車能網,昨(6)日剛在上海「2018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發表,立刻吸引當地民眾目光,尤其內建核心電源,又提供充電、換電雙軌並行的功能,顛覆過去一般人對電動機車的想像。IONEX車能網6月即將正式在台灣登場,接著也將進軍對岸,提供兩岸民眾全新的綠能騎乘感受。

在環保意識抬頭下,交通工具電動化是近年來全球積極發展推動的重要環節,身為全球第5大機製造商的光陽,多年前早已投入相關研發,今年專利數成長率高達825%,顯示絕非倉皇上路,而是將最好的研發成果展現給全世界,IONEX車能網首款新車選擇上路的第一站,自然是光陽的大本營所在地-台灣。

IONEX車能網上海發表 6月正式登台帶動全新綠能革命 9

IONEX車能網加上Noodoe Navigation車聯網導航功能,對騎士來說充滿想像空間,IONEX系統包含車輛、電池與充電網路三大區塊,將可抽換式電池放置在腳踏板下方,提供車輛更好的重心,坐墊下置物空間也因此容量更大。

充電便利是IONEX車能網的極大優勢,能源交換站將同時支援電池充電、1小時快充、電池交換等服務,就算騎士將車上2顆電池都取下充電,車輛內建的核心電源依然可以行駛5-10公里距離,短程移動不受影響。

IONEX車能網上海發表 6月正式登台帶動全新綠能革命 11

對中國大陸來說,近年大力推動綠能計畫,一線城市隨處可見電動機車穿梭,已經成為全民交通工具,但是電動機車的品質良莠不齊,容易形成安全隱憂,近期中國將公布最新的電動機車標準整頓,光陽IONEX車能網的全新設計,勢必能建立更高安全規格,提供更便捷的使用體驗。

光陽預計3年內推出10款IONEX車能網電動車型,在20個國家架設充電網路,以全球銷售50萬輛為首要目標。相關規格與服務方案,就靜待6月的台灣發表會,看看要帶給全世界多大的驚喜與震撼。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ONEX車能網專利大海嘯來襲 電動車蓄勢待發
IONEX車能網發威 光陽:3年內進軍印度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