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新免費版介面曝光?風格更活潑、歌單曲目可隨機播放 - 匯流新聞網

LIFE

Spotify新免費版介面曝光?風格更活潑、歌單曲目可隨機播放
Spotify新免費版介面曝光?風格更活潑、歌單曲目可隨機播放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Spotify日前發出4月24日將於紐約市舉辦的活動邀請函,其中並未提供任何活動線索及暗示,不過有消息傳出Spotify正開發新的免費版本;而近日有用戶貼出了該免費板本的樣式,介面變得更加活潑外,特定歌單曲目還能夠隨機播放。

據外媒報導,該用戶應是Spotify所挑選出的先行測試者,故擁有新樣式的截圖。從截圖中可看出新免費版本擁有幾處顯著的變化,包括搜尋頁面改以彩色色塊設計,風格變得更加活潑外,最大的不同仍在於歌曲播放模式的變化。


▲Spotify新免費版本的搜尋頁面改以彩色色塊設計

在先前Spotify的免費模式之下,用戶無法設定哪些歌曲要隨機播放,僅能依系統設定,歌曲之間還會穿插廣告,並只能在一小時內跳過歌曲6次;而最新免費版本中,用戶將能在特定歌單中依照自己的喜好點播歌曲,不過,若該歌單僅能依照系統排序播放,會以藍色符號標註。

目前付費版本的用戶數佔Spotify整體一半不到,故Spotify應是希望這項改變能為自家的平台增加更多彈性,讓用戶體驗到一些「甜頭」,再引導他們轉而使用真正的付費版本。

外界預期Spotify的發表會上,除了會推出「語音搜索」功能及新免費版本外還可能發表一項車用硬體設備,對此,Spotify皆未有任何表示也拒絕回應該截圖是否真為新免費版本的介面;不過4月24日的發表會即將到來,屆時將能得知更詳細的訊息,大家都相當期待。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potify本月24日將進行「新聞發表」硬體產品或將亮相
Spotify傳將推新免費版本 YouTube要準備接招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