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完「高端合約」總算有回覆了! 王必勝:高端本週召開董事會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總統選完「高端合約」總算有回覆了! 王必勝:高端本週召開董事會
  • 字級

總統選完「高端合約」總算有回覆了! 王必勝:高端本週召開董事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期間,高端疫苗採購合約的公開與否備受關注,如今大選已落幕,高端合約還會公開嗎?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15)日表示,經連繫,已經獲得高端公司的回覆,「近日就會召開董事會」,王必勝說,應該就是這一週會召開,而衛福部立場就是希望儘速公開合約內容。

2024總統大選已經落幕,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大選期間公開表態支持公開高端新冠疫苗採購合約,隨後衛福部也強調保密條款是雙方都有保密責任,但衛福部已主動連繫高端公司,希望高端公司能夠同意公開採購合約的內容。

王必勝下午回應媒體追問進度,王必勝表示,已經獲得高端公司的回覆,指近日就會召開董事會就是否公開採購合約內容進行討論,應該就是這一週內會召開。合約內容沒有不可告人之處,衛福部立場希望應儘速公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送美食出包! 必勝客遭逮「番茄醬」逾期、可不可「熟成紅茶」菌超標32倍

違法賣加熱菸、電子煙平台曝光! 9成罰單全開給「FB、IG及露天拍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