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骨科主任變狼!「舌舔女助理」判8月 台大態度曝光:啟動調查、不停門診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前骨科主任變狼!「舌舔女助理」判8月 台大態度曝光:啟動調查、不停門診
  • 字級

前骨科主任變狼!「舌舔女助理」判8月 台大態度曝光:啟動調查、不停門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國內龍頭醫院有狼!台大醫院一名王姓骨科主任以送禮為由,強制猥褺藥廠的女研究助理,台北地院今(5)日依強制猥褻罪判王姓骨科主任有期徒刑8個月。台大醫院發言人陳慧玲表示,該案件事發已久,而王姓醫師不適任早已卸任,已非骨科主任,但還在醫院工作,而台大醫院近期就會啟動機制進行處理,台大醫院對性騷零容忍。

根據檢方調查指出,2021年10月21日,該名王姓醫師以送禮的理由,邀約女研究助理到其辦公室,接著便伸手懷抱並將女方的口罩拉下強吻,再抹摸對方背部,涉嫌強制猥褻罪。事後王姓醫師只承認輕拍女研究助理,否認犯強制猥褻罪;而女研究助理則證述王姓醫師在她要側身開門時正面強抱,再將嘴湊上來親吻,也感覺被摸屁股,並用舌頭舔她的牙齒。

陳慧玲表示,涉案的當事人相關教職早在110年就由台灣大學的教評會已經處理,而在醫院服務的部分,職務也已進行調動,早已不是骨科主任。

陳慧玲說,台大醫院一直關心後續進度,今天相關判決出來後,就會啟動相關處理機制,台大醫院立場是「性騷零容忍」,會在相關委員會完成調查工作情況後,做出處理。不過,該名醫師仍在看診,會否暫停門診?陳慧玲指出,院方亦有針對其臨床業務、醫療服務上進行瞭解,因為職場上沒有投訴的情形,所以先不影響。

照片來源:翻攝自台大醫院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舊的沒用!逾6-9個月沒補打XBB疫苗 羅一鈞曝新研究:保護力恐歸零

遭爆上班時間秘會潘孟安喬高端案? 薛瑞元回嗆王鴻薇:見鬼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