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主流民意拚輪替 侯友宜啟動六都大車掃 - 匯流新聞網

NEWS

號召主流民意拚輪替 侯友宜啟動六都大車掃

侯友宜5日在新北市三重區車掃,遇到熱情婦人支持。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倒數一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5)日表示,侯友宜將於明日啟動車隊掃街。6日一早從新北市出發,並於接下來前往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完成六都巡迴,號召主流民意站出來,1月13日力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侯康配,拚政黨輪替。

侯辦指出,黃金周車隊掃街將於6日上午啟動,上午在新北市板橋、土城進行車掃,下午前往五股、泰山車掃,並於新莊舉辦造勢活動,晚間則至桃園舉行造勢晚會;7日上午前往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區車隊掃街,並於下午在高雄夢時代前廣場舉辦高雄造勢大會,晚間則前往高雄瑞豐夜市掃街拜票。

侯友宜5日在新北市三重區車掃。

8日上午侯友宜將前往台南進行車隊掃街,下午接續在台南進行拜票及市場掃街,晚上於台中烏日高鐵站旁舉行造勢晚會;9日上午前往台北市進行市場掃街,下午在台北市進行車隊掃街,晚間返鄉嘉義,於嘉義市西區舉辦造勢晚會。

10日上午侯友宜前往高雄拜票及市場掃街,下午接續高雄車隊掃街;11日上午則在新北市蘆洲進行車隊掃街,下午前往新莊、樹林車掃,晚間在台中夜市掃街拜票。12日上午在台中市場掃街,下午接續在台中市進行車掃,晚間返回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

侯友宜表示,2024大選是清廉與貪腐、民主與獨裁、和平與戰爭的選擇,每一張選票都是決定中華民國未來的關鍵,侯康配就是在野最強的候選人,也是唯一能實現政黨輪替的候選人,只要集中力量,就能下架民進黨,只要珍惜手中一票,就能完成政黨輪替,推動台灣下一波的民主改革,請大家集中力量,113、挺侯康,拚輪替。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未對廢死表態 趙少康:躲得了今天躲不了明天

賴清德稱中國介入選舉 朱立倫酸:蕭美琴咳嗽也是中國介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