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小三來台涉「假醫美」 衛福部不查!薛瑞元:追溯調查有困難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趙天麟小三來台涉「假醫美」 衛福部不查!薛瑞元:追溯調查有困難

趙天麟小三來台涉「假醫美」 衛福部不查!薛瑞元:追溯調查有困難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法委員趙天麟驚傳十年婚外情,而外遇對象的中國籍女友更被爆出是利用「醫美健檢」的名義來台趴趴走,涉及假健檢真觀光,要不要查?衛生福利部部長薛瑞元今(26)日給了答案,薛瑞元表示該個案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要追溯、去調查,有點困難。

趙天麟的婚外情曝光之後,該名中國籍女子也被爆料,前往就醫的正是今年7月才因涉及偽造文書、協助近7萬名中國人士不法來台遭到起訴的台北秀傳醫院。

薛瑞元上午赴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進行「因應長照需求逐年增加,我國推行長照保險制度,緩解醫療體系負擔」專題報告,會前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趙天麟外遇對象的中國籍女友來台是利用政策漏洞?要不要追查?

薛瑞元表示,目前針對陸客的醫美健檢政策已經回到疫情前,已經全面恢復,我們(衛福部)也已委託專業團體協助審查案子,進行初審的部分。

薛瑞元說,至於個案部分,他就不便評論,這個個案是什麼樣的情形,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要追溯、去調查,有點困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肌肉痠痛在家「電療」 醫點名「6類人一電出事」!最慘心律不整

侯孝賢傳罹失智症退休 三大警訊不容忽略!藝術創作路不一定斷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