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國小合唱團站梯倒塌 最新!北市聯醫曝6送醫女童傷勢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東湖國小合唱團站梯倒塌 最新!北市聯醫曝6送醫女童傷勢

東湖國小合唱團站梯倒塌 最新!北市聯醫曝6送醫女童傷勢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湖國小今(16)日發生意外事故,因為高約120公分高的合唱團站梯突然倒塌,造成部分學童受傷送醫。負責收治其中6位女童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下午出面說明最新狀況,6位女童傷勢輕微,手腳僅有輕度挫傷及扭傷,在1個小時的檢查過後均無礙,已出院返家。

根據消防局統計,送醫學童共10名,分別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及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副院長方怡謨表示,該院區收治6位、10到11歲女童,經初步檢視 ,大部分都是在手腳部分有輕度的挫傷及扭傷,安排檢查之後,已經都出院返家,後續只需要冰敷等衛教即可。

方怡謨說,6位學童到院時,都很冷靜、很靜定,幾乎不需要醫護人員特別安撫情緒,也都能夠自己細詳描述狀況,在一一檢查及衛教完畢之後,過程僅約1個小時就由家長帶回。

照片來源:北市聯醫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服務業「吃電怪獸」它排第一! 台鐵、高鐵用量全輸醫院

蘑菇+茄子一起吃會中毒? 食藥署、營養師出面闢謠這樣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