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國小120cm舞台倒塌10童送醫 還有4女童在三總急診觀察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東湖國小120cm舞台倒塌10童送醫 還有4女童在三總急診觀察

東湖國小120cm舞台倒塌10童送醫 還有4女童在三總急診觀察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湖國小今(16)日發生意外事故,因為高約120公分高的合唱團站梯突然倒塌,造成10位學童受傷送醫,其中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的6位女童傷勢輕微,已出院返家,而三軍總醫院的4位女童則留置急診室觀察中,待疼痛緩解,但診斷後均為鈍傷及局部擦挫傷,無立即生命危險,預計今天就可以出院。

根據消防局統計,此次送醫的學童共有10名,分別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及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

三軍總醫院表示,急診室是於下午2點20分左右陸續收治因學校舞台倒塌受傷的4名女性學童,經詳細檢查診斷後均為鈍傷及局部擦挫傷,無立即生命危險,但目前仍留置急診室觀察中,若觀察無其他狀況可辦理出院,預計今天都可以順利出院。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收治的6位女童則相對傷勢輕微,手腳僅有輕度挫傷及扭傷,在1個小時的檢查過後均無礙,全部已經出院返家。

照片來源:北市消防局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東湖國小合唱團站梯倒塌 最新!北市聯醫曝6送醫女童傷勢

服務業「吃電怪獸」它排第一! 台鐵、高鐵用量全輸醫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