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挨轟沒在怕! 續批蔣萬安「不懂法學ABC」、黃珊珊「小孩子逗嘴」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薛瑞元挨轟沒在怕! 續批蔣萬安「不懂法學ABC」、黃珊珊「小孩子逗嘴」
薛瑞元挨轟沒在怕!   續批蔣萬安「不懂法學ABC」、黃珊珊「小孩子逗嘴」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連日來因為疫苗掮客說、確診者不能投票等話題,成為政壇爭議焦點,但薛瑞元今(23)日砲火絲毫不減,面對批評他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批蔣萬安「懷疑他法律學位怎麼來的」,右打黃珊珊是「小孩子在逗嘴」。

立法院社會福利與衛生環境委員會上午邀請衛福部、勞動部等就「少子女化危機下,現行業管政策作為總檢討(含兒少自殺防治),及如何建構跨醫衛與社政之專責單位,藉以發揮跨部會施政整合、規劃與執行等效益」進行專題報告。

薛瑞元在備詢之前,先接受媒體聯訪,分別針對蔣萬安批評中選會、指揮中心定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是「薛瑞元搶做大法官工作」以及黃珊珊抨擊他不公布掮客名單「全台灣人都沒有薛瑞元幼稚」一一重砲回擊。

薛瑞元說,首先我實在是懷疑蔣萬安委員的法律學位怎麼來的,行政機關依法行政,它就必須就行政作為有合憲性的確信,這個是行政法學的ABC,任何學習法律的人都應該知道的,所以我想蔣委員「實在不知道怎麼說他啦」。

薛瑞元也針對黃珊珊,強調我說幼稚也沒有說他啦,他就說「啊你幼稚,你全家都幼稚」,這是小孩子逗嘴,不用回答。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完票才能口罩鬆綁!拍板第一階段 王必勝:選後一周公布

自爆「與疫苗掮客交手全過程」 王必勝笑稱:國外的我們也告不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