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PTT爆料「時指相扣人妻之夫竟是高端14專家之一」 王必勝喊告網友!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PTT爆料「時指相扣人妻之夫竟是高端14專家之一」 王必勝喊告網友!
【有影】PTT爆料「時指相扣人妻之夫竟是高端14專家之一」  王必勝喊告網友!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PO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北市聯醫仁愛醫院副院長丁金聰夫婦等人餐敘後照片,照片中陳時中疑似微醺「摟人妻」、「十指緊扣」,隨後更有網友在PTT上以「時指相扣人妻之夫竟是高端14專家之一」為題爆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7)日下午主動喊要跟警方報案,強調這是錯誤的報導,丁並不是審查專家之一。

該名網友是在PTT發文爆料,內容指稱「今天時指緊扣人妻的事各位都已經知道了,經過調查分析我發現真相徐巧芯所說恐怕只是冰山一角,背後的原因和故事錯綜複雜,可能有三個原因」,並進一步表示「食藥署舉辦的高端疫苗保護效益評估專家會議,14名專家一致同意高端疫苗的效益保住了高端疫苗EUA。投票的14人中就有這位丁金聰醫師,可謂功不可沒,衛福部和丁關係匪淺,也是王必勝必須發聲的原因」。

王必勝下午在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主動澄清該爆料為不實報導,他強調,這件事情是錯誤的報導,丁並不是14位審查專家之一 ,「我再說一次,媒體所報導的,他並不是審查高端效益報告的14位審查專家之一」。

王必勝表示,PTT上胡亂影射,我並不認識該名丁醫師,連他名字都說不出來,這些都是錯誤的影射,他將請法治單位在疫情記者會後跟警方報案,希望媒體不要再做錯誤的報導。

至於媒體追問,既然要提告網友,是否就代表將公布專家名單?王必勝說,指揮中心會向法治單位報案,一切依法治單位規定處理,但仍不會公布專家名單,這決定是不會改變的。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本土首例!新變種BQ.1入侵台灣 4歲女童連爆四大症狀、短暫住院3天

隔84天新低!今增16538例「降26.8%」 30歲女咳喘一周住院12天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