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賴清德抱屈!喊別斷章取義 王必勝解讀「台北疫情的開始」是體恤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為賴清德抱屈!喊別斷章取義 王必勝解讀「台北疫情的開始」是體恤
為賴清德抱屈!喊別斷章取義   王必勝解讀「台北疫情的開始」是體恤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因為力挺老長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藍營批評宛如陳時中發言、甚至把指揮中心當成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王必勝今(3)日下午被媒體問到時,上一秒才強調指揮中心不分黨派,下一秒就為副總統賴清德為陳時中站台時的一句「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抱屈,認為賴清德是對台北市市民的體恤,卻被斷章取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是公開批評,王必勝常出席很多活動,對於選舉表達評論看法,「感覺他不是很像指揮官,而是像是陳時中發言人,甚至把指揮中心當作陳時中第二個競選總部」。

王必勝下午被媒體問到蔣萬安對他的批評時,王必勝回擊,自己已經再三的強調,指揮中心是全民的指揮中心,沒有分黨派,沒有特別的政治立場,也沒有支持特定的候選人,這個原則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過。

但是,王必勝說,我這邊也要強調,如果外界在選舉當中,在這期間,它的指涉跟指揮中心業務有關,我們也會代表指揮中心出來把事情說清楚,這也是我們的責任。

緊接著在場媒體又問王必勝指揮中心是否認同賴清德「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的說法。王必勝則是表現出力挺長官的態度。

王必勝說,我後來有去特別看了那一整段話,依我自己的解讀,我看到的是說,因為台北市人口比較稠密,那疫情發生的比較早,我們的民眾他首當其衝,那他是針對我們台北市市民的體恤,而不是所謂的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我覺得有點斷章取義,我想這是各自解讀,我的解讀並不像有一些媒體的報導這樣子,並不是的。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必勝鬆口指揮中心可考慮降級! 力挺明年度防疫預算新高「該用就用」

指揮中心不退場! 王必勝搬「七大工作重點」證明存在必要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