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開放真的快了! 蘇貞昌提二條件:斟酌適度因應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國境開放真的快了! 蘇貞昌提二條件:斟酌適度因應
國境開放真的快了!   蘇貞昌提二條件:斟酌適度因應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上午出席「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擴大防疫會議,針對蔡英文總統率先拋出鬆綁國境、爭取國際旅客來台,蘇貞昌會前面對媒體表示,得觀察國外的疫情以及國內的醫療量能二個條件,我們也會斟酌上開條件,來做適度因應。

蘇貞昌說,我們大家一起防疫,做好所有工作,對於邊境一直都是注意到國外的疫情,國內的醫療量能,整個情況評量因應,現在我們注意到國外BA.4、BA.5疫情有再起,我們小心謹慎,而國內確實也都很明顯的緩緩下降,我們也會斟酌上開條件,來做適度因應。

另一方面,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是否已拜會過蘇貞昌,並邀請他擔任榮譽主委一事,蘇貞昌只強調,民進黨一直都是全黨團結一致,迎向選戰,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至於誰擔任什麼工作由中央黨部去編排。

蘇貞昌接著說,行政院就是作為一個執政的政府,把政績做出來,就是執政黨最好的選舉利基,我們也看到,現在無論蔡總統或民進黨的支持度都比4年前來得好很多,這個基礎上,如果能夠團結,好好的向人民表達爭取支持,是一個很好的基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必勝上任避談小三緋聞 蘇貞昌今給加油肯定「一句話救場」

亞洲又冒變異株大魔王「BA.2.75」! 羅一鈞證實正關注這一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