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小三事件「太太諒解了嗎?」 王必勝上任首秀臉垮了、拒答走人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被問小三事件「太太諒解了嗎?」 王必勝上任首秀臉垮了、拒答走人
被問小三事件「太太諒解了嗎?」   王必勝上任首秀臉垮了、拒答走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8)日下午正式從陳時中手中接過「指揮官」背心,首度主持疫情記者會,但先前爆出小三緋聞的他,連連被在場媒體追問「太太諒解了嗎?」、「認不認為薛部長的唯一夫人說是在影射你?」,王必勝第一次時先是直接略過不答,第二次甚至在記者提問完之後馬上一句「還有其他的要提問嗎?沒有,我們就結束」,直接宣布結束記者會。

王必勝在2021年10月中旬遭媒體爆出與小15歲的護理師發生婚外情,還有私生女,重創形象,被網友戲稱為「時間管理大師」,消息曝光後一度神隱,直到原配出面,風波才漸漸平息,這一次因為防疫戰功高升,接任衛福部次長及指揮官,但桃色風暴衝擊仍在。

尤其,新任衛福部長薛瑞元上午在交接典禮上,數度提及「我要介紹一下我的夫人、唯一的一位夫人」,更被外界認為就是在影射王必勝。

王必勝下午主持防疫記者會處女秀,便被媒體頻頻追問「你跟林小姐的事情,你太太諒解了嗎?」,王必勝不但臉色不悅,更從假裝沒聽到、變直接拒答。但王必勝針對薛瑞元一事則說,自己沒有參加上午的衛福部長交接典禮,不知道他說了什麼,但他不只是跟陳時中指揮官、薛瑞元部長這些人,都共事這麼長時間了,在一起的時間比家人還多、說融為一體也不為過啦。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交出指揮官背心、不敢再拜票 要王必勝「也品嚐我這二年多的滋味」

再爆兩男「接機感染BA.5」帶回社區! 職場接觸者採檢結果曝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