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動盪通膨有感 永慶房屋逆勢漲薪資搶人才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國際動盪通膨有感 永慶房屋逆勢漲薪資搶人才
國際動盪通膨有感 永慶房屋逆勢漲薪資搶人才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718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國際局勢動盪受疫情及戰爭等因素影響,全球面臨通膨挑戰,美國聯準會Fed宣布調高利率3碼,台灣央行6月也公佈調升政策利率半碼。台灣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升高,更是連續4個月破3%,創下近14年來的新高,許多民生用品皆已漲價,民眾大嘆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面對國際大環境的不穩定、台灣物價上漲有感,疫情影響下服務業多人正面臨失業、減工等難題。永慶房屋不畏挑戰,不裁員更為員工加薪,打造安心的職場環境。持續招募優秀人才,提供多元職缺,包括經紀人、服務專員、資通訊工程師、數位行銷等皆有,歡迎求職者挑戰高薪。

過去曾在科技業工作年薪百萬的林漢政,因為高工時、高壓力等因素讓他決定轉換跑道,加入永慶房屋短短兩年就表現出亮眼成績,新人第9個月拿下最佳新人王、拿過3次百萬戰將,他分享,因為有月月晉升制度,沒有年資限制,升遷沒有雙黃線,只要肯努力,一步步達成階段性目標,就可以持續幫自己加薪,為自己創造高收入。

林漢政表示,以自身為例,因為有優渥獎金制度,去年一整年已讓收入大躍進,年收入近200萬元,相比在過去在科技業,創下另一個新的里程碑。面對未來將會持續善用自己的理工腦,協助客戶進行大數據分析,提供不動產交易更完善的服務。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718a03

曾做過24k的店員工作,每個月扣掉勞健保,能支配的收入只有22k左右,看見收入成長幅度有限,對於未來具有企圖心的陳求桓決定趁年輕挑戰房仲經紀人工作,他分享,在新人前9個月每月保障每月5萬收入、一對一師徒制的助攻下,房仲生涯8年期間業績逐年成長,甚至達到單月收入近40萬的傑出表現,更在4年前晉升有殼一族,29歲結婚,30歲生子,在永慶完成五子登科的目標。

沒有人會想遇到不誠實的房仲,陳求桓指出,保持誠實的服務態度,是讓工作不斷進步的重要關鍵。看見工作上的努力化為實際數字,讓底薪不斷提高,讓他更有動力持續進步,面對團隊中的新進同仁,也會以傳遞經驗的方式幫助學弟妹。

永慶房屋表示,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從薪資獎金制定了完整的規劃,針對房仲經紀人不只有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證,每人每年還有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其中入職3年以上的經紀人,更有45%的人成功買房。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怕黑心房仲炒房價!永慶房屋新廣告讓買賣屋不再是惡夢

20萬新鮮人踏入職場 永慶房屋優渥福利搶人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