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政策來了!陳時中突決現身記者會 料將宣布放寬入境人數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重大政策來了!陳時中突決現身記者會 料將宣布放寬入境人數
  • 字級
重大政策來了!陳時中突決現身記者會   料將宣布放寬入境人數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交通部連日來針對入境管制措施有意見,行政院今(7)日上午先一步透露已決定朝放寬、增加入境總量管制人數方向,但細節仍有待中央流行指揮中心說明,而下午指揮中心的疫情記者會原定由發言人莊人祥主持,指揮中心在下午1點多也突然宣布改由已宣示沒有重大政策不會出席的指揮官陳時中來主持,外界預料就是要由陳時中親自宣布相關入境綁鬆政策。

衛福部上午在行政院會報告「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報告當中就指出,因應國際間均逐漸開放邊境管制,指揮中心已進一步綜合評估國內確診病例與中重症比例、醫療量能整備及近期運作狀況等情形,視疫情及執行狀況,規畫放寬入境總人數管制額度等檢疫措施,並應確保入境通關與檢疫程序順暢執行,務使各項措施轉換時能順利銜接。

指揮中心下午則臨時更改記者會出席名單,表示今日為因應COVID-19疫情,14:00記者會由陳時中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且出席名單上還有交通部民航局局長林國顯。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夏日天天「爆汗」得換兩次衣 兩種常見「多汗症」你是哪一種?

孕婦染疫在家注意一狀況! 「逾2小時沒胎動」醫教快做這動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