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求助派出所要探望女兒 莾男手握爆裂物炸爛右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深夜求助派出所要探望女兒 莾男手握爆裂物炸爛右掌
深夜求助派出所要探望女兒 莾男手握爆裂物炸爛右掌

深夜求助派出所要探望女兒 莾男手握爆裂物炸爛右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於姓男子,今(7)天凌晨零時左右,情緒激動的衝進新竹縣警局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求助,但在與員警對話過程,右手掌竟突然爆炸血流滿地,現場員警連忙通報救護單位,將他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表示,於男表示,想探望3歲女兒,卻因父親封鎖手機而連繫不上,才會激動的派出所求助。雖然沒有員警受傷,但所內值勤電腦與螢幕及電話部分毁損。警方仍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新竹警方表示,昨天夜深約11時50分左右,有多項前科的於姓男子,自行步行至轄區新湖警分局新工派出所求助。於男表示,3歲幼女託自己父親照顧,但因思女心切,卻聯繫不上父親,懷疑父親將他的電話門號封鎖,所以心情很差。由於派出所員警,曾經受理於姓男子的家庭案件,所以也幫忙打電話連繫於男的父親。

警方表示,員警幫忙連繫上於男父親,雖然已盡量安撫於男情緒,但於男在與父親通話過程,卻開始語多抱怨,一直說於父對他多有誤會,而且情緒越來越激動。這時,於男緊握的右手突然爆炸,右手掌斷裂受傷,血流滿地,原來於男手中一直握著不明爆裂物,員警隨即將他送往醫院急救。

警方表示,於男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有多項前科,而且居無定所,與家人互動不良,懷疑爆裂物為於男自製產品,已深入追查中。新湖警分局呼籲,如遇有家庭事件問題,可主動撥打113及110專線,與線上社工員進行討論,如遇有緊急狀況,立即請警方到場提供您保護及協助。

照片來源:新竹縣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右昌快篩陽性確診 居隔期將視訊推動市政

名下3汽機車家人借騎違規8次 罰款逾19萬沒人繳車主買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