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快篩陽性確診 居隔期將視訊推動市政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右昌快篩陽性確診 居隔期將視訊推動市政
林右昌快篩陽性確診 居隔期將視訊推動市政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7)天在臉書貼文表示,早上喉嚨感覺有點怪怪的,出門前在家中快篩出現陽性,應該是確診新冠肺炎了。將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今早的行程也已請副市長代理。由於今年3月底林右昌在警察局餐會頒獎,不料獲獎警察不久就傳出確診,他也因此自行居家隔離了10天。所以這是林右昌第二次居家隔離。

林右昌表示,目前只有輕微的發燒與咳嗽,其餘還好沒有其他症狀,請大家放心,將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今早的行程也已請副市長代理。由於居隔已經有了上次的經驗,不會影響工作。接下來隔離期間,將持續透過視訊及網路推動市政。

據了解,7月2日林右昌曾陪同基隆市姐妹市促進會,前往嘉義縣參訪故宮南院等地,並與縣府人員交流,行程中還有多名市府人員。今天林右昌確診後,同行人員也傳出至少5人陸續出現症狀,已知市府人員包括都市發展處、觀光及城市行銷處等,有2名主管與3名職員確診。

照片來源:基隆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名下3汽機車家人借騎違規8次 罰款逾19萬沒人繳車主買單

偵爆犬粗骨任務結束了 新北警列隊不捨送最後一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