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連3天被問選不選舉 陳時中冒新說法「疫情處理到順才做其他考慮」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連3天被問選不選舉 陳時中冒新說法「疫情處理到順才做其他考慮」
【有影】連3天被問選不選舉   陳時中冒新說法「疫情處理到順才做其他考慮」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直被外界點名是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大熱門,隨著本土疫情再度大爆發加上黨內提名時程逼近,陳時中今(8)日連續第三天被媒體追問對於選舉的看法,有別前二天都以「不用等我」簡短帶過,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強調「現在還是重心在防疫」,應專心把相關變化處理到順利,才有做其他考慮的可能性。

媒體今日再度追問陳時中如何看待藍營民調把他當作頭號假想敵,又外傳陳時中若要參選有二套劇本,一是等指揮中心解散之後,或者等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指揮官之後。

陳時中先是回應媒體,自己沒有在想這些,他強調,我們現在還是重心在防疫,現在這一段時間其實也是一個變化滿多的時候,應專心把這些相關變化能夠處理到順利,才有做其他考慮的可能性。

陳時中說,他要強調現在是疫情中、也是關鍵的一役,如何把疫情控制好,我相信不只是坐在台上的我們或坐在台下的媒體們,大家討論了2年多,也希望疫情能夠順利告一段落,我們為這事情一起努力。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學日韓開「入境免隔離」大門? 陳時中打回票:觀光「0+7」時機未到

首例「MIS-C」10歲童病況全曝光! 羅一鈞:6大症狀一口氣中4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