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選舉了? 陳時中二度回應「不用說要等我、那大可不必」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放棄選舉了? 陳時中二度回應「不用說要等我、那大可不必」
  • 字級
放棄選舉了?   陳時中二度回應「不用說要等我、那大可不必」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疫情影響,民進黨年底縣市長大選提名進度備受關注,尤其台北市長人選,恐延到8月底才能夠定案,被外界解讀是在等一個人、即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繼昨拋出一句「不用等我」後,今(7)日陳時中又被媒體追問是否代表已放棄選舉?他仍二度以「不用說要等我、那大可不必」來回應。

針對民進黨傳出,顧及疫情影響選情,北北基桃竹的提名不一定會在7月17日前定案,最遲可能延到8月底。讓也有意角逐台北市長大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喊出「事不宜遲」,要求盡快產生候選人「比較負責任」。

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就有媒體繼續追問陳時中,問到「不用等我」是否代表已經放棄選舉?又是否贊同盡快產生候選人才比較負責任的說法?

陳時中表示,在這裡我們還是不談選舉,我講的意思就很清楚嘛,黨政黨政、選舉選舉,各有其步驟,不用說要等我或什麼,那就大可不必。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估6月底能降回萬例 7月脫口罩別想了!陳時中拍板「暫不全面放鬆」

火化爭議燒不完 陳時中認了沒寫明「24小時內火化那是對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