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疾管署主秘快篩陽「一路插隊PCR」 北市證實疾管署來電要求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特權?疾管署主秘快篩陽「一路插隊PCR」 北市證實疾管署來電要求
特權?疾管署主秘快篩陽「一路插隊PCR」   北市證實疾管署來電要求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一般民眾快篩陽性之後,往往要冒風險,在醫院外大排長龍等著做PCR檢驗,但媒體今(13)日踢爆,疾病管制署主秘鄧如秀快篩陽性,PCR檢驗卻「一路插隊」不需自行排隊數小時,遭批評有特權。台北市衛生局也出面說明,一切都是疾管署來電,直接指示衛生局協助。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有民眾爆料,鄧如秀快篩陽性,但是要做PCR檢驗時,卻不用跟一般人一樣排隊數小時以上,而是專案直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插隊」採檢,甚至檢體再「插隊」直送疾管署昆陽實驗室,全程都是插隊到底。

消息經媒體曝光後,台北市衛生局專門委員紀玉秋出面證實,報導一事,全是疾管署直接來電,請台北市衛生局協助,疾管署的理由是考量鄧如秀身兼指揮中心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經常與指揮中心的重要人員接觸,所以需要盡速知道採檢結果,以為指揮中心因應。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銀髮族必看!預防肌少症運動不難 「起床伸懶腰」就有效果

戒菸第二周大關卡! 看人吸菸特別心癢?醫教四招克服心理依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