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北榮挨嗆「下台!」 陳時中乾笑二聲:大家心情不平靜、過去就好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赴北榮挨嗆「下台!」 陳時中乾笑二聲:大家心情不平靜、過去就好
赴北榮挨嗆「下台!」   陳時中乾笑二聲:大家心情不平靜、過去就好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1)日下午結束疫情記者會後,馬上趕赴便台北榮總視察急診分流狀況及戶外採檢站,不過,陳時中人才一走進台北榮總大廳,就有民眾大喊「陳時中下台」,陳時中第一時間沒有回應,但隨後被媒體問到心情時,先是哈哈乾笑了兩聲,才強調「整個在疫情期間,大家心情不是那麼的平靜」、「我想過去就好、過去就好」。

陳時中下午到台北榮總視察後,盛讚院方規畫相當好,尤其採檢做到風險分流,他用非常不容易來形容。

台北榮總目前單日最高檢驗量能,在池化PCR檢測下,能達到上萬。陳時中表示,採檢站的風險分流很關鍵,因為風險不同就可採取不同的策略,看是否是要一對一做或池化檢測,前面分流做好,後面效率就快,不管是檢驗的器材,檢驗的設備,檢驗的人力,效率都能提高。

陳時中說,相關採檢的成本壓低,速度加快,就能造福更多人,是個良好的示範,希望其他醫療院所也能發展。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7月落跑去選舉? 陳時中「2年來指揮盡心盡力、未來幾個月也會是」

指揮中心點頭「孕婦可吃抗病毒藥」! 限用輝瑞新藥、須經醫師評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