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縮短「3+4」討論完了! 陳時中6點正式出面說明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居家隔離縮短「3+4」討論完了! 陳時中6點正式出面說明
居家隔離縮短「3+4」討論完了!   陳時中6點正式出面說明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為落實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拍板的居家隔離縮短為「3+4」,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上午不但趕著跟22縣市討論,下午緊接著召開專家會議,讓原本固定於下午2點直播的疫情記者會罕見延後,指揮中心傍晚宣布指揮官陳時中6點正式對外說明。

蘇貞昌是在昨日傳出拍板居家隔離縮短,「3+4」即3天居家隔離,4天快篩陰性可出門,但必須全程戴口罩、不能在餐廳內用、參加大型活動等。

上午先跟全國22個縣市政府討論之後,指揮中心下午再召開專家會議,並強調要等有決議後,才開記者會,原本預計記者會時間大約下午4點30分之後,但傍晚最終定案6點才召開,這也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日固定召開記者會以來,目前延後時間最久的一次。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異位性皮膚炎大爆發「脫衣像被撕皮」 害他2年連換8份工

泡茶變泡農藥!北市揪4件花草茶農藥超標 馬辣忠孝店也上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