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確診!波及防疫團隊、議會 衛生局公布匡列人數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確診!波及防疫團隊、議會 衛生局公布匡列人數
  • 字級
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確診!波及防疫團隊、議會   衛生局公布匡列人數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總院長黃弘孟驚爆確診,影響波及市府防疫團隊甚至市議會,台北市衛生局今(21)日證實,已針對4月19日曾至議會參加工作報告及拜會議員的人員,也一併進行疫調及匡列,採檢22人,其中13人為陰性,9人尚待檢驗報告中。另外,已經匡列居隔10人,自主健康管理12人,並已完成職場及議會清消。

據了解,黃弘孟昨天上午曾到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進行工作報告,當時現場有8位議員;而包括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副總院長許家禎、黃遵誠等人也全部在內。

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副市長黃珊珊人早一步因為接觸其他確診者正隔離中,外界擔憂如果市府防疫團隊再有人被居隔,台北市的防疫工作恐出現問題。

消息一出,上午人在立法院備詢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被媒體追問,陳時中僅證實「我有接到這樣的訊息,只是整體情況還不清楚。」

照片來源:示意照/翻攝自Pexel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定案!6-11歲開打半劑莫德納、間隔12周 青少年第三劑、老人第四劑也上路

為居隔單摃上侯友宜 陳時中二度找記者澄清「從不需中央核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