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別嚇壞!陳時中坦言「破萬例月底就有可能」 三劑疫苗令會再擴大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別嚇壞!陳時中坦言「破萬例月底就有可能」 三劑疫苗令會再擴大
【有影】別嚇壞!陳時中坦言「破萬例月底就有可能」   三劑疫苗令會再擴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李文成 韓羽婕 劉宇軒 /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國內新增2386例本土個案,快速突破2千關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直言「破萬例月底就有可能了吧」。

指揮中心下午公布國內新增2481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386例本土個案及95例境外移入(82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

確診個案快速增加,連陳時中都分析,今天比昨天一口氣增加近4成「增長的速度算是滿快的」,未來我們估計疫情會有比較大規模的展開,不過還是希望它的速度不要太快。

陳時中也針對4月22日起將擴大沒打滿三劑疫苗不得入內的場所禁令,強調不只健身房、旅行團,政策上本來就已經說明,未來對於打疫苗,如果要生活限制不要這麼大,當然要走打好、打滿的路。

陳時中說,他也要再度強調,要求打滿三劑疫苗的限制令,指得是可以打的人要把它打滿,沒有說不能打的人也要打,沒有這樣的要求。

指揮中心公布,今日新增2386例本土病例,為1232例男性、1154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年3月19日至4月20日,其中包含1267例為無症狀感染。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歲童條款」即日生效隔離可自行就醫 陳時中:未通報事後不罰了!

確診「一日暴增近4成」 陳時中都喊速度快!疫情將有大規模展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