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健身房怒火沒在怕? 陳時中強硬回應「我也跟八大一樣打三劑」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健身房怒火沒在怕? 陳時中強硬回應「我也跟八大一樣打三劑」
【有影】健身房怒火沒在怕?   陳時中強硬回應「我也跟八大一樣打三劑」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擴大「三劑疫苗限制令」,要求自4月22日起,進入健身房需打滿三劑,引發業者反彈不滿,砲火打向中央,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強硬回應「我們現在坐在上面的都是跟八大一樣,都要打滿三劑」;另外,陳時中也回應新北市長侯友宜指中央對居家照護的三缺失,強調這二天就會盡速解決。

包括世界健身俱樂部、健身工廠、全真瑜珈等健身房業者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中央的三劑禁令是把健身產業與「八大行業」相提並論,倉促上路、急就章,政策並不合理,甚至要求陳時中應親自到健身房看看,「否則大家都要活不下去了」。

陳時中下午主持防疫記者會時,回應媒體提問,陳時中說,也不用這樣說啦,像我們現在坐在上面的,我們幾位都是跟八大一樣,都要打滿三劑,24個行業及公務機關都要求打三劑。至於業者的相關紓困,得由個別主管單位去協調。

另一方面,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新北市居家照護上路一周,點名中央在確診通知的流程中,出現文書作業緩慢、系統當機延誤、快篩試劑無法及時補充等問題,造成民怨,喊話希望中央能夠盡快調整。

陳時中表示,基層上有問題,我們都希望大家能夠反應,新北市因為近來個案比較多,行程上會多有延誤,不過,新北市有提出問題我們都盡速幫他解決,而系統的問題不算當機,只是回覆上面或接聽上面速率變慢,現在已請資訊組改善及精進中,這二天速度就能變快。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首爆2歲兒童染疫亡 一日轉折!陳時中:輝瑞BNT兒童疫苗應可簽約了

疫難擋!陳時中下令一周內全台啟動居家照護 居隔快篩減至期滿一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