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挨批「跑選舉」 陳時中回擊:這種評論都不是很公平!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行程挨批「跑選舉」 陳時中回擊:這種評論都不是很公平!
  • 字級
行程挨批「跑選舉」   陳時中回擊:這種評論都不是很公平!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疫情再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已經進入「選舉模式」了嗎?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在私人群組分享媒體社論,內容直指「幾萬人在隔離,陳時中卻在跑選舉」,被外界視為是兩人皆有意參選台北市長開打了。陳時中今(14)日下午回應,直說「這種評論都不是很公平」、「不能說哪是跑選舉行程」。

陳時中下午主持指揮中心的例行疫情記者會時,被媒體問到如何看待林佳龍這樣的舉動時,有別以往對於選舉問題的避談,特別花了一些時間還原行程。

陳時中說,自己當天跑二個行程,一個是希望大家配合新台灣模式的一個演講,透過視訊直播,讓更多人能夠在比較長的時間,可以去比較完整的接受我們的訊息。

陳時中接著說,至於當天下午的電器展,大家知道電器公會在去年疫情正嚴重的時候,為了病房裡希望有更多醫療等級的空氣清潔機,短時間內幫忙募集了上千台,我是去對有幫忙募集的會員表達我們的感謝,在防疫裡面,這是人家對我們、對社會的幫忙,「我主其事的人,有責任去表達謝意」,況且後來機場落場採檢也顧慮空氣流通,又再募集了一次,幫了很大忙,我是去說謝謝。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來兒童死亡病例恐飆?李秉穎曝「二位數字」 喊社會成本比成人大

輕重症分流加嚴馬上生效! 醫院只收70歲以上、中重症等4類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