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再爆7月參選!陳時中避談 被點名接衛福部長的他則語露玄機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名嘴再爆7月參選!陳時中避談 被點名接衛福部長的他則語露玄機
  • 字級
名嘴再爆7月參選!陳時中避談   被點名接衛福部長的他則語露玄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有名嘴爆料,民進黨7月將徵召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由立委邱泰源接任衛福部長,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接任指揮官。陳時中今(13)日回應媒體追問「那你應該問周玉蔻啊」,至於邱泰源接任衛福部長好嗎?陳時中說,他沒想那麼多。隨後邱泰源也被媒體問到有沒有跟總統蔡英文「談過了」,邱則是停頓了一下,隨即避而不談。

周玉蔻是在臉書再次點名陳時中可能參選時機點,將於7月被徵召參選,連相關的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人選都有了。

上午在立法院,與陳時中同場的邱泰源,有別先一步面對媒體聯訪、並不多說的陳時中,邱泰源顯得侃侃而談,談到是否將接衛福部長,他強調「我不關心這件事情,我關心的是任何一個國家重要的議題,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準備好扮演他最重要的角色」。

邱泰源接著說,我是醫師公會理事長,也是立委,目前最重要的是把全國醫療量結合指揮中心的政策, 讓它非常密切的來照顧人民的健康。

至於被問到是否支持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邱泰源則是第一時間秒答「當然!」,邱泰源表示,陳時中部長在防疫和各方面都表現得讓人敬佩,我想是個非常適合擔任首長的人選。

不過,當被媒體問到是否已經與總統蔡英文「談過了」,邱泰源則是語塞、頓了一下,然後才連說「沒有、沒有,不要去談這個」,現在如何把防疫做好才重要。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PP取代實聯制!莊人祥點名首波適用餐廳、運動 超商還不行

【有影】不再動不動全校停課! 1/3或10班以上確診才暫停實體課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