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玲」又回來了!五分埔女店員同住5人皆陰 全台剩3條不明傳播鏈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嘉玲」又回來了!五分埔女店員同住5人皆陰 全台剩3條不明傳播鏈
「嘉玲」又回來了!五分埔女店員同住5人皆陰    全台剩3條不明傳播鏈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好消息,「嘉玲(+0)」又回來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沒有本土確診個案。目前全台不明感染源的傳播鏈還有3條在監測當中,包括五分埔服飾店員、雙北家庭群聚以及桃園米迪幼兒園。而最新一條五分埔服飾店員同住家人5人的檢驗結果也出爐,為陰性。

指揮中心下午公布國內新增39例COVID-19確定病例,全數皆為境外移入(10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

本土疫情逐漸趨緩,目前國內還在監測期間的不明感染源還有3條,其中最新爆出的一條,家住基隆的五分埔女性服飾店員,Ct值僅13,匡列其同住的公婆、先生、兒子以及小叔5人的初驗結果都是陰性。

另外二條傳播鏈則是雙北家庭群聚,目前累計有6人確診;至於桃園米迪幼兒園則要監測到3月18日監測期才滿。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近年最大筆捐款! 他慢性病長期跑醫院「遺產500萬」捐健保

後車滑過一瞬間「手指只剩皮連著」 麵包師傅慘斷4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