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來台餐廳工作「解隔離快2周」才篩到! 急匡列老闆、員工4人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印度男來台餐廳工作「解隔離快2周」才篩到! 急匡列老闆、員工4人
印度男來台餐廳工作「解隔離快2周」才篩到!   急匡列老闆、員工4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國內出現解隔離進入社區已經快2周才被發現的確診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新增77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3例本土個案及74例境外移入(54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值得注意的是,境外移入個案中的案21061、印度籍男子,是因為台北市商旅發生飯店內的感染才被回頭追到,重新篩檢為陽性確診,之前人早已進人社區。

案21061的這一名40多歲印度籍男子,是在2月10日入境,選擇A方案全程在防疫旅館隔離,2月24日解隔離,當時PCR採檢為陰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指揮中心3月4日公布台北市多一起商務旅館內的感染,由於案21061是同樓層房客,所以請他回來採檢,結果PCR結果為陽性,Ct值27,目前暫列為境外移入個案。

莊人祥指出,案21061在餐廳工作,目前工作餐廳包含老闆在內共有4名員工已經匡列採檢,正在檢驗中。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疫苗領500元再加碼! 指揮中心宣布擴及「55歲以上原住民」

本土+3!台南社區群聚燒出院內感染 2藥事人員最早這天就有症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