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台北市長大位 陳時中首度喊「能夠選的話,就一定會辭」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表態台北市長大位 陳時中首度喊「能夠選的話,就一定會辭」
表態台北市長大位   陳時中首度喊「能夠選的話,就一定會辭」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直被外界點名是台北市長大熱門人選,隨著大選越來越近,前副總統呂秀蓮甚至直嗆陳時中「如果要選舉就趕快辭掉」,不要「拿國家資源去造神,然後再來選」。陳時中今(18)日下午回應「能夠選的話,就一定會辭」。

呂秀蓮是在接受媒體專訪,認為陳時中既然掌握生殺大權,就專心防疫,但如果要選舉,就趕快辭掉,否則現在變成總統要提名的人,先到中央製造知名度,再下放去地方選舉,這樣不公平,「拿國家資源去造神,然後再來選」。

陳時中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也回應媒體針對呂秀蓮說法的提問,陳時中說,如果是要選舉,相關的東西很複雜,但基本上,能夠選的話,就一定會辭,這也沒有什麼好疑義的。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費隔離」這些人可拿回錢了! 陳時中:防疫旅館費用改中央埋單

本土+16!宗教春酒「吃唱團」4都續爆15人 航警發現「全新序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