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13!染疫房仲「燒」向新北客戶 桃園再2起不明感染最小幼兒園姐妹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本土+13!染疫房仲「燒」向新北客戶 桃園再2起不明感染最小幼兒園姐妹
本土+13!染疫房仲「燒」向新北客戶   桃園再2起不明感染最小幼兒園姐妹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又新增13例本土個案。值得注意的是,不明感染的台北市圓山飯店廚師一家三口,從事房仲的哥哥(案18375)「燒」向新北市,客戶新增一人確診;而南桃園也再增加不明感染個案,包括一對幼兒園姐妹,因為有症狀就醫採檢確診,還有一名50多歲男性,同樣因為就醫檢出陽性,目前這兩起新案感染源尚不明。

指揮中心下午公布國內新增3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3例本土個案及25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今日新增的14例本土個案,若以個案的居住地縣市分布,分別為新北市新增1例、高雄新增4例、桃園新增7例、台南新增2例。

其中南桃園新增兩起不明感染,一對幼兒園姐妹,一個未滿5歲、一個未滿10歲,因為出現症狀而就醫採檢;另一名50多歲男性,也因為就醫確診,感染源目前皆不明。

另外,桃機相關群聚的居服員乾妹妹工作的電子廠職場接觸者,也在匡列解隔離之前採檢確診多2人,為其同事跟同事的家人;華盛頓幼兒園確診也多一例,案18118的母親也在解隔離前採檢確診。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則多一名員工案18495的桃園友人染疫;高雄港相關則多4例,包括外圍嘉盛工程行員工的客戶及客戶的親戚(居住台南)共2人,以及案18401的家人,並新增案18517。

最後則是一例由境外移入個案引發的本土個案,台南一名阿嬤,國外家人一家三口返台全染疫,遭隔離,阿嬤到醫院照顧返台孫女,最後也被感染。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比小黃卡好用!不怕丟免掃碼 健保快易通一鍵即秀疫苗通行「紅綠燈」

北市初四到初六「2萬名額」可打BNT 開放2小時多數診所已額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