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疫情又夜爆!西堤燒向校園 染疫工讀生2同學、1國中家人確診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桃園疫情又夜爆!西堤燒向校園 染疫工讀生2同學、1國中家人確診
桃園疫情又夜爆!西堤燒向校園   染疫工讀生2同學、1國中家人確診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桃園疫情深夜再擴大,這一次由西堤燒向校園!就讀中壢高商的學生案17774因在西堤餐廳工讀,接觸到染疫的聯邦銀行銀行員舉辦尾牙,採檢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晚間再公布新檢出3例陽性個案(待編號,Ct值介於18-30),均為女性,年齡皆為10多歲,為案17774相關接觸者,其中2人為同班同學;另1人為同住家人,就讀中壢區某國中。

指揮中心指出,桃園市衛生局已安排高職全校師生大約2千人擴大採檢;另將安排該國中師生採檢,對象範圍及時間刻正漏夜聯繫安排。

指揮中心強調,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指揮中心下午才公布​​聯邦銀行1月7日辦尾牙所在的西堤,一口氣有3名員工、2名顧客確診,確診顧客甚至只有1歲跟3歲,沒想到深夜又爆出新增3例;另一方面,聯邦銀行行員及家人的相關群聚個案則累計17例,儘管都在匡列隔離的範圍,但多為一採發現,連陳時中都坦言「對社區仍有威脅」。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本土+11!聯邦銀行尾牙擴散出去了 西堤3員工、2童顧客中招「最小1歲」

新十大癌症有3種篩不到「逆勢上升」 老化、肥胖成兩大元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