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代言機能飲登台便利店 解決你應酬燃眉之急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朴敘俊代言機能飲登台便利店 解決你應酬燃眉之急
朴敘俊代言機能飲登台便利店  解決你應酬燃眉之急

朴敘俊代言機能飲登台便利店 解決你應酬燃眉之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綜合報導

年節將至,各種尾牙春酒迎新送舊應酬場合輪番上陣,擔心過度應酬造成身體負擔怎麼解?除了多喝水能增加身體代謝,喝上一口機能飲,也能快速地調節身體機能、適時營養補給,讓你暢飲無阻,為助攻應酬聚餐不可或缺的利器。

韓國應酬文化歷史悠久,不管是和朋友,還是公司聚餐,免不了來一杯。根據資料統計,韓國2017年賣出了36億3600多萬瓶燒酒,同年的韓國成年人口有4204萬名,平均每位成人在1年內喝掉了87瓶燒酒,由此可知韓國人對酒的熱愛。因此,韓國相關的應酬產品也非常多元,其中肯迪醒在機能飲品類中,銷售名列前茅。

由《梨泰院class》栗子頭朴敘俊代言的肯迪醒CONDITION時尚應酬機能飲,在韓國已暢銷30年,為韓國應酬機能飲第一首選品牌,全球累積銷售已超過8億瓶,是韓國歐爸歐膩應酬跑趴的最愛。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包括酵母萃取液、陳皮、蒼朮、生薑、甘草、刺梨、綠茶、溫州蜜柑,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其植物萃取成分枳椇子,更在古代書籍《本草綱目》、《蘇東坡集》記載為應酬良伴、保健之敘述。

肯迪醒機能飲也在不少熱門韓劇裡出現,像是2021年夯劇《海岸村恰恰恰》,女主角的申敏兒,在劇中因飲酒過量在男主角家睡了一晚,隔日清醒後慌張回家,在自家客廳匆忙喝下的飲品即是肯迪醒;另一部則是女神宋慧喬2018年和朴寶劍主演的話題韓劇《男朋友》,劇中男主角在迎新應酬聚會上,因酒量差又喝太多,喝到一半拿出肯迪醒發給同事們一人一瓶。

肯迪醒機能飲適合在應酬前後服用,應酬前喝能達到調節身體機能、維持健康;應酬後飲用可緩解因酒精帶來的不適,也可貼心照顧飲酒不適的友人或同事。肯迪醒機能飲購買通路,除了網路通路,實體通路則有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大樹等各大藥局,以因應突如其來的應酬聚餐需求,,解決應酬燃眉之急。

照片來源: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夏荊山萬福鍾馗吉慶年特展  間接促成台菲良緣

加強厚度 加倍呵護 XPEL全新推出MPD車漆保護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