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設前進指揮所了!王必勝四度前線救火 陳時中交代兩大任務曝光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桃機設前進指揮所了!王必勝四度前線救火 陳時中交代兩大任務曝光
桃機設前進指揮所了!王必勝四度前線救火   陳時中交代兩大任務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不只機師,桃機最新爆發Omicron本土個案,波及桃機清潔員及防疫計程車司機,為了快速防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晚間正式宣布成立前進指揮所,指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統籌,這也是去年十月底因為爆出不倫緋聞沈寂一陣子之後,王必勝第四度出任第一線疫區熱點的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陳時中並交付二大任務。

陳時中表示,有這次的經驗,應該要更精益求精,所以會在這邊(桃機)成立一個前進指揮所,他會指派王必勝做一個相關的統籌,統籌機場這邊相關的單位,因為這邊單位比較多,同時也會跟桃園市衛生局能夠密切的合作,希望能夠把疫情在最快的時間內把它控制住。

第二個任務,陳時中說,前進指揮所也會針對整體機場內的相關動線、相關的人員,能否有精進的作為,再向指揮中心提出一個報告。

陳時中晚間巡視桃機之後也強調,桃機公司都非常努力,對於人員的管理,各方面都有相當的作為,希望能夠利用這次的經驗,除了用在桃機之外,也要引進到其他的機場,做同樣應該要注意的事情,所以在這裡要成立前進指揮所,不只是桃機的問題,更要轉換到其他有開放入境的國際機場。

王必勝先前在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苗栗京元電子群聚事件以及台北市環南市場群聚事件皆被派往成立前進指揮所。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機還多2機師染疫 本土病例怎傳的?陳時中曝「傳染途徑」可能是它

Omicron攻破桃機、防疫計程車 催打疫苗!中央出手1月底前發200元贈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