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署長也鬧緋聞 陳時中搬「必勝標準」公務表現才是重點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健保署長也鬧緋聞 陳時中搬「必勝標準」公務表現才是重點
健保署長也鬧緋聞   陳時中搬「必勝標準」公務表現才是重點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現年67歲的健保署長李伯璋驚爆十指緊扣小他足足30歲以上的「乾女兒」桃色緋聞。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7)日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究竟是不是緋聞還不能定義這麼快,再過一、二天會比較清楚。但陳時中盛讚李伯璋是大家口中的「阿伯」,非常有同理心,即使面臨大手術,請假5天,3天就衝回台北上班,相當盡忠職守。

繼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不倫戀,引發軒然大波之後,衛福部又見桃色緋聞,這次是國內腎臟移植權威的健保署長李伯璋。陳時中態度依舊,以當初對王必勝的標準,再次強調公務人員重要是在公務上有沒有好好做。

陳時中上午出席衛福部所屬醫院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頒獎典禮,會後面對媒體追問李伯璋緋聞一事。陳時中說,他今早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這件事,但他認為還不能這麼快就定義為緋聞,再過一二天會比較清楚。

陳時中表示,李伯璋是一位非常有同理心的署長,對醫療機構或民眾提出來的意見都非常重視,衛福部內或健保署內都稱他是「阿伯」,就好像一位長輩一樣,對各個機構、各個單位都非常照顧,是一位非常有同理心的人。

陳時中說,公務人員重點仍是公務。他舉李伯璋去年因為身體狀況,曾回到台南動了一場不小的手術,請假了5天,才3天就從台南返回台北的工作崗位,一心為公務在努力,他得知後也感到「就嘸甘(不捨)」,認為李伯璋相當盡忠職守。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十指緊扣緋聞!李伯璋自白「對乾女兒有感覺」 被她這一點打動

強強聯手!台大醫院開發「AI」連結健保大數據 5秒內揪出心臟病高風險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