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緊扣嫩妹爆緋聞 健保署長認了!太太不知「乾女兒」存在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十指緊扣嫩妹爆緋聞 健保署長認了!太太不知「乾女兒」存在
十指緊扣嫩妹爆緋聞   健保署長認了!太太不知「乾女兒」存在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現年67歲的健保署長李伯璋是國內腎臟移植權威,驚爆緋聞,被周刊拍到與小他足足30歲以上的「乾女兒」十指緊扣,報導直指李伯璋「疑似戀愛ING」,李伯璋今(7)日並未神隱閃躲,上午照常按行程出席記者會,李伯璋強調,這是私領域的問題,這是個人行為的問題,本來人生裡面就會有不同的狀況,要勇敢面對挑戰,「坦白講,我問心無愧」,也指外界把十指緊扣過度解讀了。

李伯璋是被CTWANT跟拍多日,被直擊與一名年約30歲的年輕女子,共進晚餐長達2個半小時,飯後兩人一路散步,行經無人處,李伯璋更牽起女子的手,十指緊扣,遭質疑關係非比尋常。

李伯璋第一時間回應周刊「她真的很優秀,個性好,學問好,跟她接觸的人都很欣賞!我倆若方便,會找機會聊天!她認我做乾爹,我跟她爸爸媽媽也很熟,有時候一起吃飯!」。但李伯璋並未對該名女子的身分背景,以及兩人如何相識往來的過程加以說明。

李伯璋上午照常出席與台大醫院簽訂備忘錄議式,會前面對媒體追問緋聞時,他並未閃躲,主動說明,指乾女兒的學問、做人做事都很好,通常是一群人一起吃飯,當天是剛好有空檔,才送她回去,「我對她印象非常好」,每個人的人品不太一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感」。

被問到跟老婆會不會十指緊扣?李伯璋秒回「會啊!」,並強調被拍的畫面只是走路的時候的一個情況,沒有特別的含意。他跟對方家長滿熟的,不過老婆不知道自己有這個乾女兒,也不確定她是否已經看到報導,但小孩已經有看到新聞。

李伯璋說,每個人心裡面都有內心的美感,他個人很珍惜健保署長這個職務,大概是他最後一個公職,最後一哩路,怎麼樣把台灣醫療改革做好,是他在這個職務最重要的目標,生命最大的意義,「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在做」。

儘管不願承認緋聞,但李伯璋說,本來人生裡面就會有不同的狀況,要勇敢面對挑戰,坦白講他問心無愧,是外界過度解讀,人跟人之間的事,全看自己怎麼去體會。

李伯璋過去一直推動國內器官捐贈,曾擔任器官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也是國內腎臟移植權威,更獲得2017年醫療奉獻獎的特殊貢獻獎,出身醫界的他,2016年擔任健保署長以來,陸續推動不少改革方案,尤其力推使用者付費的觀念,想利用提高民眾部分負擔來改善醫療浪費情形;2020年李伯璋確診罹患「腎細胞癌」,手術摘掉1顆腎臟。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只24類場所!打滿兩劑才准上工將擴大 陳時中:第二波名單整理中

醫護不打第三劑就罰錢? 陳時中暗酸:翻遍法條找嘸柯文哲喊的150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