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遭中國「盜臉」淪壯陽代言人! 莊人祥看完影片「有點震驚」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衰遭中國「盜臉」淪壯陽代言人! 莊人祥看完影片「有點震驚」
衰遭中國「盜臉」淪壯陽代言人!   莊人祥看完影片「有點震驚」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灣的防疫大將竟遭到中國藥商「盜臉」變成壯陽藥代言!民進黨立法委員陳瑩今(10)日在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質詢時,揭露竟有中國藥商擅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影像做為壯陽藥代言素材,不但衛福部長陳時中直斥為假消息,允諾將嚴查之外,莊人祥下午也親自回應「有點震驚」。

陳瑩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播放一段網路上找到的不明壯陽茶飲的廣告影片,其中赫然穿插有莊人祥的畫面,還配上「溫補肝腎、增進體力」等宣稱功效的旁白,儼然把台灣的防疫官員當成壯陽代言人。

陳瑩進一步點擊網站,發現這一款宣稱有壯陽效果的茶飲廣告其實來自於中國某藥商,而編輯成類似新聞畫面的廣告,刻意節錄指揮中心影片的行為,形同吃衛福部豆腐,還可能讓民眾誤信購買,要求陳時中嚴辦,當下陳時中也回應,此是假消息,一定會嚴查到底。

莊人祥下午代陳時中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也被在場媒體追問是否知道自己變成了壯陽代言人時,第一時間表示,他也有看到立法院的質詢影片,當然是有點震驚,他會請法制組處理,針對這樣的情形進行後續的偵查。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節檢疫再鬆綁「7+7」不怕變破口? 羅一鈞搬「9成鐵證」要醫界放心

默沙東新冠口服藥「台灣買到1萬人份」 莊人祥:正式使用還得再闖兩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