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聽人話?蘇揆:帶一隻來我看看 朱立倫批行政首長每天鬥嘴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馬聽人話?蘇揆:帶一隻來我看看 朱立倫批行政首長每天鬥嘴
馬聽人話?蘇揆:帶一隻來我看看 朱立倫批行政首長每天鬥嘴

馬聽人話?蘇揆:帶一隻來我看看 朱立倫批行政首長每天鬥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政壇連日在「馬聽人話」口水戰上攪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繼續對「上駟對下駟」做回應,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朱立倫「不服氣,請他帶出來讓我看看,哪一隻馬聽得懂人話」。朱下午表示,作一位最高行政首長,「每天跟別人鬥嘴,我覺得真的不是一個好方法」。

年底四大公投案即將舉行電視辯論會,是否由朱立倫親自上場,國民黨內呈現兩種不同聲音,一方面對於執政黨只打算派部會首長出席,擔心黨主席上場是「下駟對上駟」,另方面不少第一線民代認為,國民黨已經在野,不該再計教身段問題,全力以赴展現企圖心才是正辦。

蘇貞昌把「下駟對上駟」當成人與馬相比,大酸國民黨「馬聽不懂人話」,朱立倫昨回應並非由朱或藍營人士所說,蘇今上午再被媒體問及朱的回應,蘇仍堅稱:「用馬來比喻人的是國民黨,還分上下的也是國民黨,我講馬聽不懂人話,朱立倫不服氣,請他帶出來讓我看看,哪一隻馬聽得懂人話」。

朱立倫中午出席青年民主戰隊成軍活動,要蘇「自己要聽清楚、看清楚,是朱立倫講的嗎?是國民黨誰講的嗎?今天如果這樣不明來源或媒體講的,然後作為一位國家最高行政首長,每天跟別人鬥嘴,我覺得真的不是一個好方法」,他強調,最好的方式是能夠讓民眾看到他好好做事,讓大家放心,而不是每天找人抬槓。

對於公投是否親自上場辯論,朱立倫說,他跟蔡總統下戰帖已經不是第一天,昨天雖然與蔡總統在同一場合,但交錯幾十分鐘,根本不可能當面向蔡總統下戰帖。

「我再次呼籲蔡英文主席,不要躲在讀稿機之後,不要躲在發言人之後,勇敢站出來」,朱立倫強調,他願就四項公投議題,與蔡總統一起辯論,讓民眾所關心的議題,能夠透過兩黨主席的公開辯論,理性的來討論,共同讓民眾做出最後決定。

照片來源:行政院、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顏寬恆再出來選是輸不起?迴力鏢意外打到 陳其邁低調躲槍…

【何豪毅專欄】陳時中籲給王必勝機會 怎對得起65萬軍公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