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恆再出來選是輸不起?迴力鏢意外打到 陳其邁低調躲槍… - 匯流新聞網

NEWS

顏寬恆再出來選是輸不起?迴力鏢意外打到 陳其邁低調躲槍…
顏寬恆再出來選是輸不起?迴力鏢意外打到 陳其邁低調躲槍…

顏寬恆再出來選是輸不起?迴力鏢意外打到 陳其邁低調躲槍…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外傳該選區前立委顏寬恆否出戰是陷入長考,民進黨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稱「顏寬恆再出來選是輸不起」,被網友指是迴力鏢打中高雄市長陳其邁,陳今(9)日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此事,回答得十分低調,閃躲之姿頗耐人尋味。

記者問他:「林佳龍說顏寬恆再出來選是輸不起,是不是很像高雄,有沒有挖洞給市長跳的感覺?」陳其邁答覆表示,選舉與罷免是民眾權利,「每一次的選舉與每一次的罷免原因、過程市民都非常有智慧,也都了解,我們也尊重市民的決定」。

顏寬恆再出來選是輸不起?迴力鏢意外打到 陳其邁低調躲槍… 11

高雄市城中城大火釀嚴重死傷,陳其邁過去曾嗆要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為阿拉夜店大火下台負責,也被自己的迴力鏢打到,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連日為此事四處「如影隨行」向陳其邁抗議,對此他表示:「民主政治不管是在議會監督,或者民眾陳情,這個都是民主常態」。

此外,高市府安排施打疫苗地點新增高捷美麗島站,民眾「打疫苗兼打卡」,獲得不少好評;陳其邁表示,他鼓勵衛生局與其他局處想多一點主意,增加施打意願。至於下一波施打地點,陳其邁表示先不透露,「我們一波一波公布,會有很有趣的地方,但是我們現在在把它動線規劃好,到時候會告訴大家」。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高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國樑再拋「基隆科學園區」政見 吸內科兩成創5萬就業機會

馬躺著也中槍?問辯論下駟對上駟 蘇貞昌:人講話、馬聽不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