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二天後「王必勝道歉了!」 臉書吐心聲:已向家人說明祈取諒解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神隱二天後「王必勝道歉了!」 臉書吐心聲:已向家人說明祈取諒解
  • 字級
神隱二天後「王必勝道歉了!」   臉書吐心聲:已向家人說明祈取諒解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遭爆與小15歲的護理師發生婚外情,桃色負面新聞重創形象,連日神隱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27)日傍晚在臉書po文道歉了!除了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之外,也強調「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

至於外界關注王必勝的職務要不要調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已正面回應,目前沒有任何要更動的計畫,並表示指揮中心跟醫福會目前還非常需要他。

王必勝po文全文如下:

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尚祈見諒。不過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

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積極推動進行,不受影響。

再次致歉!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教誨、支持和鼓勵,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苗不良反應單日多139件! 澎湖老翁「全身潰爛」打的是這一款疫苗

王必勝爆不倫戀丟官嗎? 陳時中不開鍘「目前還非常需要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